我們透過使用Cookie以評估您在我們網站的使用情況,為您提供最佳的網站體驗。如果你繼續瀏覽本網站,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Cookie來收集數據。了解更多

公司簡介

 

中國平安資產管理(香港)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「中國平安資產管理(香港)」)中國平安保險(集團)股份有限公司(下稱「中國平安」或「集團」)(2318.HK)旗下中國平安保險海外(控股)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,成立於2006年。中國平安資產管理(香港)持有香港證監會(SFC) 頒發的第1類、第4類和第9類牌照,分別獲准證券交易、就證券提供意見及提供資產管理服務。


自成立日起,中國平安資產管理(香港)秉承「專業、價值」的理念,已經在全球投資領域上積累了多年的經驗,搭建了全球性投資平臺,具備強大的投資研究和資產管理能力,全面提供全球宏觀策略研究、投資方案、固定收益投資、ETF以及組合管理。


中國平安保險(集團)股份有限公司(香港聯合交易所:2318 / 82318; 上海證券交易所:601318)是全球最大的金融服務公司之一,致力於成為全球領先的綜合金融、醫療健康服務提供者。集團圍繞科技驅動的「綜合金融+醫療健康」戰略,為近2.3 億個人客戶提供專業的「金融顧問、家庭醫生、養老管家」服務。中國平安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證券交易所兩地上市。截至 2022 年 12 月末,集團總資產超過人民幣111,371億元。中國平安在2023年《福布斯》「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」中名列第16位;在2023年美國《財富》世界500強名列第33位。

Footer

版權所有 © 中國平安資產管理(香港)有限公司 未經許可不得複製、轉載或摘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