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透過使用Cookie以評估您在我們網站的使用情況,為您提供最佳的網站體驗。如果你繼續瀏覽本網站,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Cookie來收集數據。了解更多

相關鏈接

中國平安保險(集團)股份有限公司
http://www.pingan.com
中國平安保險(集團)股份有限公司於1988年成立於深圳蛇口,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,至今已發展成為融保險、銀行、投資等金融業務為一體的整合、緊密、多元化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。

中國平安保險(香港)有限公司
http://www.pingan.com.hk
關於中國平安保險(香港)有限公司。

中國平安證券(香港)有限公司
http://stock.pingan.com.hk
中國平安證券(香港)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香港證券及期貨條例定義下,受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規管的第一及第四類證券業務。

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(香港交易所)
http://www.hkex.com.hk
香港交易所是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、香港期貨交易所有限公司和香港中央結算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。

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(證監會)
http://www.sfc.hk
 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(證監會)是獨立於政府公務員架構外的法定組織, 負責監管香港的證券期貨市場的運作。

學‧投資
http://www.invested.hk
學‧投資網站是由證監會專為投資者而設的網站。透過此網站以助投資者加深對投資的認證,掌握其投資項目相關的重要市場資訊,幫助投資者自行進行研究。

Footer

版權所有 © 中國平安資產管理(香港)有限公司 未經許可不得複製、轉載或摘編。